創業這兩個字,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是種很大的挑戰,但也是一種夢想及迷惘,

當初我自己也是這樣,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家店,但總是不如何著手,

遲遲的等待,也不知道要怎樣辦,雖然當時也在服飾業做很久,學的東西也很多,

所有的事前準備都做足了,但就是會感到害怕能是否會成功,因為沒自己做過跟經驗

 

一直很擔心害怕,家人與朋友就問是因為沒備好還是你只想天馬行空說說而已,

我說都準備的差不多了,那你為何不去做做看ㄋ,我也不知道,我爸就說:你對你自己

沒自信對吧,我說是的.所以我很害怕總覺得會做不夠好,我爸就罵說,你就只有那一點

 

夢想嗎?為何不去勇敢去做做看,才能知道你到底能到哪裡,你一直這樣想成不了

大事,你要知道你的心念有多大,你的成功就會有多大,你現在年輕不去做,要等

到何時,機會時間是不等人的,你想成功,就要勇敢冒險去做,才能創造契機,

 

也能改變自己的人生,讓你的人生能好好享受與經歷,才不會浪費我給你的人生,

當時我聽完後,才發現自己怎麼會這樣,要成功不是靠想像,或事前準備多少,

而是在於自己做多少,都沒去做怎能成功..........

所以希望大家,能對自己有信心與自信,勇敢一點要往前邁向你自己的人生,

 

就是這樣,自己有了經歷這段過程,又加上客人被受騙及請求,我才在今年才開始,

來做這塊批發教學團,想把這12年多的點點滴滴的經驗,來跟大家傳授歷經

及寶貴經驗,讓你們在創業路上,可以順遂一些,但你們要有毅力與恆心才行,

這樣才會離成功不遠喔!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去開創自己的人生。

 

 聯絡專線Hong Wei歐巴0919780837  來聯繫詢問

Line ID rong5168  來聯繫詢問    我們上課教室在高雄區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2號(台鳳帝門大樓)8F之11號

外縣市來上課的成員, 可搭乘火車或客運到高雄火車站,搭乘捷運

到中央公園站下車,出來後往左後方走,會看到中山路口人行道,

在往右走順同方向往前走,就能看到漢神接駁車的招牌到漢神百貨就

坐上去不用錢的,抵達後下車往右邊直走,過一個大馬路直走,往左邊看就能看到(台鳳帝門大樓)

之後到管理室登記,之後搭乘左右邊電梯到8F-11,中間電梯不要搭乘,

因沒有停8F喔,出了電梯門往左邊走,就能看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Wei韓國批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