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

你好!高興見到你們!

我是Hong Wei(歐巴오빠)

 

我是因緣巧遇,接觸了服飾,一開始都沒接觸過,

也不是本科系的,但因為接觸後,才發現是我非常喜愛這個行業,

從一開始不懂得如何打扮,到如何分辨風格流行,或時尚趨勢走向,

 

這樣一路跌跌撞撞的走過來,走向自己喜愛的方向與風格,

一直到現在,已經12年多了,我從最基層的批發店~小賣店~百貨場...

一直到現在開了6年多的自己的店面,這一路來的辛苦傷感與無助,

我都走過來了,這個過程中經歷太多的風雨,我都一件一件的突破,這12年來我沒有老師,如何教我怎樣做.怎樣去看.怎麼懂.

 

我都是從失敗中,學到經驗如何突破自我與解決問題,我全部一手包辦,

從無到有的店面→裝潢→軟硬設備→招牌紙袋→現場生財器具→進貨地方.......等.

你們想得到的,都是我們一個一個親力親為去完成的,讓資本額用到最少,

但呈現出最棒的店面,這一切都是我的堅持,所以我也會一直充實自己,

讓自己能來越棒,越來越強.

 

而我的專長是店面陳列.服裝搭配.設計類別.裝潢.網拍....等

再加上我想要讓自己更強大.歐巴也正在加於學習韓文,就是因為這樣,我又有目標,學習韓文是想投資自己.讓自己可以更佳懂更多.雖然很辛苦但值得.也正在努力中.

 

這次帶團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前幾年就有客人想請我教學.但當時我自己覺得還沒

那個能力.所以我推辭了開團,但這3年還是有客人一直請求,但我都沒答應,直到今年我們的客人紛紛來跟我們說.

 

他們參加許多批發團都被騙,根本都沒有學到什麼東西,收錢時怎樣怎樣保證,收完錢候什麼東西都隨便交代,又不怎麼理人.雖然有講義,但有看沒有懂,加上他們又沒有固定的【教學場所】.也不方便詢問.當我知道候,才知道客人的痛苦無奈,所以我今年才決定,開教學批發團.我也備好了.教學場所及現場演練.商品陳列...等.

 

我都有幫大家想喔!我不會怕你們知道.只怕你們不學不努力.我必較嚴格一些.哈哈哈.因為我想幫助大家.能有所成就.雖然這是我全新的挑戰,但我會把這塊做好的,請你們放心,我會開教學團及批發團,讓你們能了解,但希望你們能一起上課.一起

出國.一起努力.我們也能互相學習成長.一起成功喔!

 

要從哪裡開始學習,我也會在旁邊扶助你們,請你們放心喔!!!

想知道更多內容,請關注新文章.謝謝!!!敬期奇待!!!

 

聯絡專線Hong Wei歐巴0919780837  來聯繫詢問

Line ID rong5168  來聯繫詢問    我們上課教室在高雄區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2號(台鳳帝門大樓)8F之11號

 

外縣市來上課的成員, 可搭乘火車或客運到高雄火車站,搭乘捷運

 

到中央公園站下車,出來後往左後方走,會看到中山路口人行道,

 

在往右走順同方向往前走,就能看到漢神接駁車的招牌到漢神百貨就

 

坐上去不用錢的,抵達後下車往右邊直走,過一個大馬路直走,往左邊看就能看到(台鳳帝門大樓)

 

之後到管理室登記,之後搭乘左右邊電梯到8F-11,中間電梯不要搭乘,

 

因沒有停8F喔,出了電梯門往左邊走,就能看到了喔!

 

 

 

   kkkkkkkk0222.jpg kkkkkkkk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Wei韓國批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