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批發團是越來越多.我知道我現在會較辛苦.但我只知道.我要如何認真負責.

把來上課的團員教好.怎樣告訴要如何不要被人家騙.如何得到自己所需要的

答案.而不是在網頁上包裝的超好.照片多漂亮.說到棒到不行.我相信還是有

 

不可告人的問題.都被吃下來了.因為我知道而且親生經歷.只能說太不負責.

再加上朋友也親自體驗.我更加認定.說比做的還要差勁.很多網路上.所抱怨

的我都懂.我懂你們要創業的人.在金錢上的拿捏.都必須在刀口上.希望用在對的

 

事上.哪種心理的感受我懂.因為創業是要花錢的.假如花的不值得.心是會痛的.

一般人遇到這樣問題.都只能說花錢學經驗吧.或許是對的.但沒意義的團.

會讓你再也不信任別人.這我也懂.所以很多人才會在網路發聲抱怨.但都沒說出

 

是哪團.這我耶知道.因為別惹上不避要的麻煩問題.所以都暱名.我看到後.才知道

這樣多的人在發聲.看了真心疼.因為我也是白手起家的.我真的懂你們.想創業的心

.哪種擔心害怕無助的感覺.想衝但不知怎麼衝.怎麼做怎樣開始.你們的苦與無助.

 

都在內心裡.因為這樣聽人家說甚麼.就去做.但往往做了又自己傷心.自己怎麼這麼

笨.我只能說你不笨.而是別人的不負責讓你受傷了.但請你相信還是有多批團很認

真在做.只是你不知道.只被花錢的人.把那些團蓋住了.我相信有緣就能看得到.

 

我做10多年.為何現在才做批團.因為我個人覺得.還要多磨才行.還在加上經驗才行.

我也不聰明.但我肯做.肯去想.肯去了解.肯去找答案.所以挫折一推山.

但還是一一克服.想到當時出國批貨.是請在韓國讀書的朋友.帶我去的.當時甚麼

 

都不懂.只能用心做筆記.用心去記.再舉一反三.讓自己能獨當一面.朋友才帶2次.

我就開始不懂韓文的.自己出國批貨.當中也碰到超多問題.但我還是一一克服.

也自己尋找.更多秘密批貨地點.當時一個人在韓國無助時.沒人可以幫.也是自己

 

硬著頭皮去做.因為我只知道要成功.只能靠自己.沒人會幫的.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事

業.所以就這樣慢慢的去做去學.直到現在.我不敢說是達人.但最少我知要如何去做

好帶團的工作.因為我是過來人.我懂得將心比心.我的文筆不是很好.但我用真心話

 

來訴說.批發團意義.再提供經驗談.在加上能解決問題.讓你事後可以安心工作.

而不是花錢學經驗.希望妳們能懂.所以我才在今年開團.來幫助想創業的人.

 

我除了會教批貨外.還教如呵.陳列擺設.成本定價.活動促銷.紙袋製作.名片設計.

風格裝潢.POP製作.去哪買器具物品比較便宜......等.

 

讓你們了解.怎樣開始.再來轉變自己風格.這樣才能幫助到你們.只要肯用心努力.

相信會有成果.我也會幫助妳們的.請相信我喔!

 

 

 

如有疑問請聯絡我

聯絡專線Hong Wei歐巴   0905357689    來聯繫詢問

 Line ID rong5168  來聯繫詢問    我們上課教室在高雄區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2號(台鳳帝門大樓)8F之11號

 

外縣市來上課的成員, 可搭乘火車或客運到高雄火車站,搭乘捷運

 

到中央公園站下車,出來後往左後方走,會看到中山路口人行道,

 

在往右走順同方向往前走,就能看到漢神接駁車的招牌到漢神百貨就

 

坐上去不用錢的,抵達後下車往右邊直走,過一個大馬路直走,往左邊看就能看到(台鳳帝門大樓)

 

之後到管理室登記,之後搭乘左右邊電梯到8F-11,中間電梯不要搭乘,

 

因沒有停8F喔,出了電梯門往左邊走,就能看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Wei韓國批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