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家有認真想過你的人生中,要怎樣過嗎?

是否想要一個不一樣或突破現在的自我嗎?

 

Hong Wei歐巴領悟到,沒有永遠的18歲的自己,也沒有高峰的時期及最低潮的時期,

是要看你們怎麼做怎麼想,要不要給自我機會,去創造自己的自己,

 

這一路走來,傷心.難過.痛苦.無助.無奈.挫折.成功,都是自己往內心裡吞,

但就是這樣,才有今天的我,所以人生的成就,要看自己是否握住,

 

時間就是金錢,體力就是人生,想法就是成就,力行就是喜悅,

我們不能樣樣成功,卻可以事事盡力,勇於面對去製造成功,

 

創業真的很辛苦,但也是創億的像徴,只要往創意裡想,就會有無限的動力,

往前邁步,這樣就有成功的機會,希望你們大家能去實現未來的自己,

 

不管做甚麼事,不一定要把它做大,而是要把它做到好,千萬不要過急,

否則會有反效果的,也很容易失敗後,就再也放棄了,所以要慢慢來!

 

這世界上有多事是做不到的,但你不跨出第一步下定決心開始去做,就沒有

開始的一天,就是永遠做不到的,希望大家能明白這點,

 

我開團目的是要幫助大家能成長茁壯,成功於否在於自己,開始總是辛苦

不如意,但要撐過就是你的,我也會在旁邊扶助,與你們一起努力打拼,

 

像目標邁進,所以說我是認真教學,也請你們拿出自信與信心,跟我們一起

努力下去,拜託!!!

 

假如沒法做到,也請你們別參加,也不希望你們浪費錢,把機會讓給別人,

因為我們有限名額的,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及浪費別人的時間,時間就是金錢.

 

不好意思說得有點重,但這也是事實,也希望大家參加後有所成長,

所以請你們要加油喔!!!!

 

聯絡專線Hong Wei歐巴 0905357689 來聯繫詢問

 

Line ID rong5168  來聯繫詢問    我們上課教室在高雄區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2號(台鳳帝門大樓)8F之11號

 

外縣市來上課的成員, 可搭乘火車或客運到高雄火車站,搭乘捷運

 

到中央公園站下車,出來後往左後方走,會看到中山路口人行道,

 

在往右走順同方向往前走,就能看到漢神接駁車的招牌到漢神百貨就

 

坐上去不用錢的,抵達後下車往右邊直走,過一個大馬路直走,往左邊看就能看到(台鳳帝門大樓)

 

之後到管理室登記,之後搭乘左右邊電梯到8F-11,中間電梯不要搭乘,

 

因沒有停8F喔,出了電梯門往左邊走,就能看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 Wei韓國批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